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创建整洁友好校园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1日上午我处组织校内各餐饮公司与江西洪源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厨余垃圾清运协议。后勤管理处与洪源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邹常春处长强调,我校一直非常重视校园环境方面的整治工作。一段时间以来,学生食堂的厨余垃圾是影响校园环境卫生的重点和难点。这次签订厨余垃圾清运协议是为实现减少校园污染物排放和优化校园环境的重要环节,是一次共赢的选择,希望双方共同推进落实好相关工作。

江西洪源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南昌市市政公用集团旗下专门从事餐厨垃圾处理、污染防治服务等方面的企业,尤其在垃圾清运、环境污染防治方面取得不错的成果。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段其涛表示,将免费帮助学校食堂安装油水分离设施设备,并表示加大对厨余垃圾清运队伍的建设和投入,做好规范化运营。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186 传真:860-791-83969186
E-mail:hqgl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