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暖心有爱 学生食堂开展惠利师生活动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07

中秋国庆,后勤有爱!为丰富校园饮食生活,进一步满足师生就餐需求,切实惠利师生,近期,校园各校区学生食堂在保障师生正常饮食供应、安全卫生的前提下,提供更优质餐饮服务保障,在节日期间又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惠利师生的优惠活动。

学校各校区学生食堂开设多种多样的让利优惠活动:“月饼免费大派送”, “红烧肉-嘉年华”“猜灯谜”、“套圈抽奖”等,就餐师生纷纷参与到趣味活动中来,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学校迎中秋国庆期间,学校各食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各项措施,慎终如始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同时,为满足师生就餐需求,学校食堂保障基本大伙的足量供应,提供足量的特价菜、低价菜、免费汤,为同学们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服务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保障。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从严从细落实相关措施要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186 传真:860-791-83969186
E-mail:hqgl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