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处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0


“识邪、防邪、拒邪”

后勤处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南大保函〔2023〕2 号)精神,为了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后勤人员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在去年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基础上,我处开展了相应的宣传教育活动。



2月17日,后勤处召开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会,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胡罗斌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及要求。

邹常春处长从我处工作实际出发,结合案例,倡导广大后勤人员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危害性,提高了对邪教的认知能力,增强了全体后勤人员抵制邪教的能力,从而形成了“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186 传真:860-791-83969186
E-mail:hqgl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