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昌大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光盘行动,保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20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爱粮、节粮意识,加强全体师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光盘行动,保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各食堂都举办了各式各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签名墙——我签名我行动、横幅标语、宣传海报、光盘送水果、饮料、牛奶,设立服务咨询台,与广大师生一起共同宣传制止餐饮浪费活动,“吃多少、点多少”“适量点餐”等宣传,给师生们烙印下“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节约精神。

通过此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师生爱粮、节粮意识。通过后厨开放日、大排查等活动,进一步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落到实处,保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186 传真:860-791-83969186
E-mail:hqgl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