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副校长葛刚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0


本网讯5月16日至18日,副校长葛刚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葛刚一行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师生服务中心,并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湛毅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重点围绕公用房有偿使用、仪器设备管理、总务后勤管理、校园非机动车管理和智慧消防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对方详细交流。

葛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本次前来调研交流的目的,并对华中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南昌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在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经验与做法,继续加强校际交流,相互合作,携手在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等方面产出新成果,创造新辉煌。

调研组成员还分成若干小组,深入华中科技大学对口职能部门,以问题为导向,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



葛刚副校长高度重视后勤工作,亲自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总务后勤处开展对口调研。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后勤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交流后,后勤调研组走访了华中科技大学学生食堂、学生公寓、配电房、泵房等,深入了解华中科技大学餐饮、物业、水电等方面的运行情况。

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186 传真:860-791-83969186
E-mail:hqglc@ncu.edu.cn